_我是木子吖_

爱吃,爱玩,爱写!weibo同名:_我是木子吖_

Bling Bling Bling 少女心爆炸💥

「Bling Bling Cafe」

📍位置:(大连)国泰港汇中心二楼

💰人均:35RMB

⏰等位时间:工作日下午,店里空荡荡

💕一家拍照拍不停的饮品店,里面有各种网红店的「装备」!全店都是粉嫩粉嫩的,绝对抓住你的少女心!

💕跟理发店连在一起,不要看到理发店就停止你的脚步,大胆的走进去!

💕工作日的下午,进店的时候,店里有两个MM,估计已经来很久了,没一会就走了…所以不论自拍,还是摆拍,随心所欲啊!不怕尴尬啊!店里只有一个点单的小哥哥,他也只坐在吧台里,不会出来打扰~

💕顽皮的粉红豹,粉嫩的小帐篷,大型的海洋球泳池,什么火烈鸟啊,独角兽的摆拍泳圈,粉色的小木马,粉色的购物车,小仙女魔杖,各种手枪,还有好像叫玻尿酸的小鸭子😂瞬间回到童年,觉得自己变成了小朋友~拍的不亦乐乎!

💕店里的座位不算多,但我觉得大家进店都是拍照的,没人会安安分分的坐着喝饮料,所以座位什么,who care🤷🏻‍♀️有个小阁楼,铺着玫红色的地毯,角落里还有个沙发,阁楼上也有不少玩偶和道具~

💕店里没有菜单,直接手机扫码点单和付款,有写提示语~店里也有很多地方贴了提示语,比如进入「浴池」要脱鞋,上楼要脱鞋,楼上不要带饮品等等。还挺一目了然的~

✨粉正都想你✨
价格是35软妹币,我大致看了一下,这种颜值的饮品都是35软妹币。

冷饮,沙冰款,是草莓味?还是什么味?反正上面的奶油很好吃,淡淡的奶香,一点都不腻。我觉得是安佳的,但也没去跟点单的小哥哥确认,突然很害羞😂棉花糖有点甜,还有上面做装饰的糖豆有些难吃,不过有颜值,我忍了!吸管是那种纸质的,不实用,就是为了好看而已,有颜值,我也忍!

✨蓝朋友在这里✨
价格与上面饮品相同。颜值依旧在线!一个粉色一个蓝色,感觉是CP呢~除了沙冰味道不同,其他的装饰物都是大同小异。

口味是比较清爽的,貌似还有淡淡的薄荷味~

💕请原谅我没有认真的品尝饮品,因为我当时一心扑在拍照上了😂环境真的是大爱啊!感觉拍一天都拍不够啊~~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