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我是木子吖_

爱吃,爱玩,爱写!weibo同名:_我是木子吖_

大连 | 可爱到无法自拔的「怪物冰」

「海盗の怪物冰」

📍位置:高新园区万达广场金街(靠近7号门)

💰人均:35RMB

💕奔着其颜值去的,对它的味道没有很大的期待,所以也没觉得失望!

💕白色的墙面,非常的干净,门口有一个小怪物玩偶,看起来就很萌!店里分为三层,一层点单和制作为主,有少量的位子,二层适合两三个人一起坐,四人位比较多,三层有一个榻榻米的区域,人多的话会很热闹~

💕点单的方式很特别!墙面上贴着各种配料口味的照片,两边放着冰的口味卡片,一份怪物冰可以选两种配料,在口味卡上盖章即可。点好单不需要你拿,找到座位做好,会有人送到你的桌上。

✨可可冰+冰淇淋+盐渍樱花✨
可可味很浓郁,冰的口感有点像绵绵冰。单独的冰淇淋味道也很纯正,盐渍樱花没什么特别,颜值较高。

✨黑芝麻冰+迷你铜锣烧+巢蜜✨
黑芝麻冰很有特色,黑芝麻的味道很正,很香!迷你铜锣烧真的很迷你😂巢蜜,说实话,出乎了我的意料,简直小的不能再小了,我只看到了蜜,没看到巢啊😂

✨焦糖南瓜冰+综合坚果+白玉抹茶冻✨
只吃出了南瓜的味道,没吃出焦糖味,只觉得南瓜味很浓郁,很甜。综合坚果还是不错的,白玉抹茶冻,抹茶冻是像果冻一样的质地,白玉有点糯米团的感觉。

✨冻顶乌龙茶+焙茶冻+抹茶冻✨
选择了少冰,正常糖。
浓郁的茶香带着淡淡的甜,很清爽!焙茶冻有着淡淡的茶香,抹茶冻的抹茶味道也是淡淡的。

✨四季清茶+芝士奶盖+咖啡冻✨
也是选择了少冰,正常糖。
跟冻顶乌龙茶一样的清爽。芝士奶盖咸和甜的结合,不是很厚的那种,咖啡冻的咖啡味很浓郁,但是有一点酸,不知道为啥…

✨三色团子✨
这个我算是踩了个雷!难吃到爆啊!团子就是糯米团子,三种颜色,酱料咸到没朋友!唯一能吃的就是那盘红豆了😂

「木子说」
目前DP上有团购,价格还很划算!招商信用卡也有周三5折的活动,但是不实用于最新的两种口味!所有的冰,价格都是35软妹币。

我是团的双人套餐,结果点单MM跟我说不能点「元气少女」,因为是新口味。由于我没有认真的看团购内容,也就信以为真了,结果后来的某一天,我发现,团购是可以选「元气少女」的,这点让我对这家店的印象大打折扣了!

⚠️强推他家的茶饮!尤其是吃了冰之后,有解腻的作用!点茶饮还会赠送两种配料。

weibo&DP同名:_我是木子吖_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