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我是木子吖_

爱吃,爱玩,爱写!weibo同名:_我是木子吖_

一家形式多样化,不走寻常路的火锅店

「丸子家健康煮小火锅」

📍位置:大学路170号501(派悦坊左边大门进右手边电梯5楼)

💕这家店早有耳闻,而我却总是错过!

💕终于在一个午后,约上小姐妹一同前行!因为听说店里的绵绵冰颜值很高,还有新出了一个带奶盖的小火锅!我这个嗜奶盖星人,必须要去光顾光顾了!

💕大学路对我来说,还算是比较熟悉,很快就找到了派悦坊,进去右手边电梯直上5楼,很明显的店面!

💕一进门,就有一种去朋友家做客的感觉,特别的温馨!店虽然不大,但是有种莫名的吸引力,让我一下子爱上了这家店!

💕我们很幸运,当天老板娘在,为我们服务,本来我想俩想点两个小火锅和两个绵绵冰,但老板娘很良心的对我们说,她们的绵绵冰分量比较足,一人吃一个会吃不掉!所以我们俩就只点了一份小火锅,留着肚子吃绵绵冰!

✨番茄云朵奶盖✨
为了吃奶盖,所以这款绝对是必点!奶盖加上番茄作为锅底,绝对是独一无二的!然后,我们发现,店里的奶盖是旁边“白日梦”家的!这是大大的发现啊!老板娘说两家是合作关系,因为白日梦家的奶盖很受欢迎,所以选择了合作!奶盖配着番茄,听着很突兀,其实味道相当的和谐!简直让我想喝光所有的汤😂我们加了很多丸子,最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网红小龙虾沙拉丸!有小龙虾的味道,却没有油腻感!这是这家店独有的丸子!其他的产品,普通的火锅店里都有!

✨樱花小丸子绵绵雪✨
这款粉粉嫩嫩的绵绵冰,真的直击本人的少女心啊!喜欢到不能太喜欢!棉花糖也粉粉的,口感清爽不甜腻,分量确实不小。

✨抹茶麻薯绵绵雪✨
抹茶味道浓郁,喜欢抹茶的朋友一定会很喜欢!绵绵冰里面的装饰物都大同小异,就是冰的味道不同。

「木子说」
我真的是太喜欢这家店了,店里还有一只小猫咪,老板娘说这是一只流浪猫生的小猫!老板娘也是拥有一颗博爱的心!

这家火锅店的形式很特别,拥有普通火锅店里的所有食材,吃完身上却没有过重的火锅味,不会让你成为“行走的火锅”!

评论

热度(6)